交流合作

学术交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交流合作 > 学术交流 > 正文

承办“第八届山西省化学化工论坛”

发布日期:2021-10-17  点击:[]

2021年10月15-16日,由山西省化工学会和山西省化学会联合主办,中北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山西省化学化工论坛在中北大学顺利召开。这是我校在2010年成功承办第四届论坛后,再次承办这一山西省化学化工界的学术盛会。

本届论坛以“科技创新赋能、绿色转型发展”为主题,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召开。原山西省政协副主席、山西省化学会理事长刘滇生,山西省科协党组成员、副主席郝建新,中国化工学会会士、中北大学刘有智教授,原潞安集团副董事长王光彪,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张献明,中北大学副校长蔡江辉,山西省化工学会理事长郝晓刚及来自省内各高等院校、科研院所及化工行业企业的专家、学者及技术人员代表共计300余人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本届论坛。

本次论坛的召开,为山西省化学化工界同仁提供了一场学术交流的盛宴,将有助于促进化学和化工的交叉融合,为我省化学化工行业的教学、科研创新发展,为化工产业的绿色转型发展提供支撑。